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一介书生,半个官员。

昨天是你的生日

分类:心香一瓣 | 标签: 叶笺   花诗  
2009-08-01 16:4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昨天是你的生日

    昨天是你的生日,我很想为你点燃生日的蜡烛。可是,我只能为你捧上一束鲜花,献上一年多来积淀在心底的祝福!曾记得的夜晚,我用打火机在原野的广袤里,燃烧起千年的情,永世的缘,火焰镌刻在你深邃的眼眸里,从此,苍穹不再寂寞,总是点缀着无尽的繁星点点。

    昨天是你的生日,可是在昨天以前的日子,这个日子就像太阳一般,总是在心底升起。因为这个日子里,天地间有了你,我的世界有了晨曦和云霞,有了烟波浩渺的思念无涯。

    昨天是你的生日,风起,雾散,天蓝蓝,仰首远望,心情与阳光撞个满怀,点点金光,细碎温暖。想起你的低眉与深情,似朵朵花蕊,引来小溪欢唱,百鸟和鸣。

    告别你的日子里,我反复思量,人真的会离别吗,心真的会碎吗,地球没有了月亮陪伴会是怎样的一种孤单,北极星少了十字星的映衬会是怎样的一道色彩,天空没有了云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丝苦楚?

    世界是真实的,生命是精彩的,在你的生日里,我感到人生是完美的。有了你的生日,我们的心在天空中画出一道彩虹,用我们的爱将动人的音乐尽情播放,用我们的一生一世去守候一个名叫守候的人……

    既然选择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;既然走进爱情的世界,就要真心付出。在你的生日里,我以笔作辑,心为舟,盛满柔情和密意,随波抵达你心的彼岸,以叶为笺,花为诗,写满爱的痴狂与不悔,盈握在彼此的掌心。

    昨天是你的生日,幸福溢满心房,快乐盈满天空。唱响一厥感恩的词,唯有,你懂,我懂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0-11 12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命的火焰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