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一介书生,半个官员。

夜来香(1)

分类:心香一瓣 | 标签: 时间   美丽  
2008-02-14 09:35 阅读(?)评论(0)
夜来香(1)

  23:28:33,思念的嫩芽在疯狂地拔节,刺痛夜的心事。思念总喜欢翻阅昨日的记忆,哪怕是一个个嗔怒、一个回眸的眼神、一句普通的话语。时光的翅膀不停地扇动,煽起旧痕的烟火,彻夜难眠。紧握月之笔,划动记忆的扁舟,缓缓前行。拥你入怀,心中已是歌声飞扬,幸福流过心河,哗哗地汛成不期的大水,滔滔不绝。

   23:47:52,我曾经多少次的想,如果有一天,你倚靠在我俩住处西边阳台的栏杆上,浅喝一口陈年的红酒,细细品味岁月的甘醇。极目远眺,天边一抹斜阳,点染朵朵云彩,似近似远。偶然一阵风过吹起你丝般的秀发,裙摆里透进几丝清凉,等待着我的归来。然后微笑接过我远归的行囊,几碟可口的小菜,一壶温热的老酒,送上几句温馨的问候,替我洗去职场搏击的疲惫,将工作和生活的快乐与你共同分享。用心与心的交流,让叫家的地方成为我们永远都依恋的港湾。此番风景,却是多好啊!

   01:57:27,想你是一种美,真的。每当我的思绪划过,一种美妙的弧闪烁着,你会在我的时光隧道里凝固一种美妙的定格,像梦一样,像诗一般,永远的,悠悠的,想你是一种幸福。那种幸福,暖暖地遍布我的每一个神经,悠然飘动起来,若隐若现,在水的绿洲里徜徉。想你,我把灯的心灵探索,是不是每一个闪烁的光都是我疯长的情怀,它以光的速度深入到你的心灵。人说心有灵犀一点通,此时的你是不是也如我?我们的心灵在幻觉中萌动着,那是情的交融,那是爱的述说。想你,我宁愿在黑暗中祈求一种孤寂,任暗夜的精灵飞舞,任周遭漆黑把我淹没。想你,你走进我的梦里,在朦胧的幻觉里,你在我的臂弯里娇嗔。让思念做帆,用爱做舟,我和你在这心路的旅程中远航。在风过的日子里留痕,在深秋的季节里凝结,那是我们淡泊的情,它在一个世界里升华演绎着一个美丽,到永远,永远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0-11 12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野 菊 下一篇:风雪大别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