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一介书生,半个官员。

生命的火焰

分类:心香一瓣 | 标签: 等待   阳光  
2009-08-01 17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生命的火焰

    送走朋友,回到家,怅然若失地望着窗外,湿热的空气包裹着身体,连灵魂都感到窒息。我什么也不做,也不想做什么,静静地坐着,让时间慢慢的走过,等待次日凌晨的到来。

    眼前一束火焰在飘动,黑夜里映在眼底的火焰是那么的明媚,摇曳着,跳动着,像一支燃烧的玫瑰,绽放着青春和爱恋!

    夜和着期待的心情这样静,而手里的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燃尽。凌晨的钟声响了,从心底涌出的祝福像窗外的雨丝般挥洒,心也在刹那之间,变得饱满、快乐和安详……轻轻地祝福就像岁月刻下的印记,深深地镶嵌在心坎上。

    在吹灭火焰的刹那,气息像冬天无声飘落的雪,洁白的没有一丝尘埃,带着象雪一样的柔情,也象雪一样的缠绵,纯洁,晶莹,依如她的心。

    刹那间,我周围的景色闪耀着光辉,心灵也变得无比的纯粹。遗失在岁月里的诗篇,像白云般飞过眼前,生命像蓓蕾突破花苞,绽为花朵。这是在我意识天空里的一次盛大日出,这是一次生命的再造,我像一支活的长笛感受音乐的气息吹彻他的全身那样,领略着生活的壮丽与晨光相会。

    于是我感受着生命的美丽,许多感念也因此而生。心里所系的,都是那些鲜活的记忆,总是在静默里成熟,永远在追念所感怀的,也永远给自己一个借口去和自己对话,重新认识自己,日子是一段一段的,无论怎样的热闹与冷寂,心境的安排全靠自己。当然对日子还是执着的、爱恋着,虽然无所争,却要求自己有温润圆融的人生境界,并且相信生命的情调也应该如此的进行。虽然这样的境界需要时间,但愿意等待……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0-11 12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